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13 September 2012

我期待政府來找教會麻煩

教會很怕政治,所以能避就盡量避免,
因為擔心政府來找教會麻煩,
因為不想警察請教會牧師和領袖回去問話,
可能還會面對被提控的後果。
因此教會選擇以沈默和低調的姿態來面對。

當社會越來越不公義時,
當自由和正義被剝削時,
當人民被打壓和受苦時,
而教會卻安然無事、沒有逼迫,
難道這就是上帝的特別保守和祝福?

當周圍越來越黑暗的時候,
難道這不就是光變得更顯耀和明亮的時候嗎?
教會的光還擺在兜底下?

「為義受逼迫的有福了」,
當教會發現自己沒受到任何逼迫時,
應該多多想起這句話。

甚麼時候教會受到逼迫?
就是當教會為義作見證的時候。
而當教會正受到逼迫的時候,
也正是教會為主作美好見證的時候。

其實我多麼期待政府來找教會麻煩,
這樣教會隔天就會上新聞頭條,
教會一夜間成名,成為大眾話題,
教會不需要到處派單張宣傳自己,
新聞媒體都會為教會大作宣傳,
而當教會在這麻煩的時刻仍然能夠勇敢和忍耐地堅持公義,
我想,這是教會在公共領域中為基督做見證的最佳時機。

你嘗試去看一看吉隆坡福音堂(KL Gospel Hall),
你就明白我在講甚麼,
你就明白上帝要如何使用在逼迫患難中的教會,
在不公不義的社會中為他做見證。

你期待嗎?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我期待政府來找教會麻煩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