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30 September 2012

月亮代表誰的心


我終於還是致電給遠方的家人
因心裡掛念著他們
只想告訴爸爸媽媽 我想念他們
每一次媽媽聽到我的聲音
都可以感覺到她開心的樣子
聽到媽媽的聲音
仿佛有種團圓的感覺
是我較想念她
還是她想念我多些
我又想起陶喆的<月亮代表誰的心>

為何今晚會特別想念家人
也許是因為我看見今晚的明月
圓滿 美麗 溫柔 平靜
這樣的圓月
總會令人容易產生想念的心情
上帝所創造的月亮多麼神奇和奧妙

我們可以注目觀望那圓圓的月亮
發出溫和和明亮的月光
但我們卻無法定睛於那閃耀的太阳
因我們無法承受她強烈的光芒
因此上帝讓陽光反射在月亮身上
使我們在夜晚中仍可以看見光的優美

無法發光的月亮算不得甚麼
但在她身上卻反映了太阳的光芒
叫人在黑夜中仍似乎可以看見太阳
若可以 我願成為月亮
因我其實原本甚麼都不是
只願在我身上能夠反映上帝的光芒
若上帝他願意的話

月亮代表誰的心
但願月亮代表天父的心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月亮代表誰的心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