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21 July 2013

飛向加勒比島嶼的千里達

二十七小時的旅程後,終於抵達了千里達和多巴哥共和國(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一個位於南美洲北部的加勒比島嶼國。這次不是來旅行,而是工作的緣故會在此地逗留一個月。


週五晚上從新加坡起飛至英國倫敦,十三小時後抵達倫敦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停留約五小時後,再從另一個機場(London Gatwick Airport)轉機起飛至千里達。九小時後順利抵達千里達的首都Port of Spain。

整整超過二十四小時長途的飛機旅程,這還算是第一次。在飛機上,不是睡覺,就是看電影。看到累了,就昏昏入睡。醒來後就吃東西,吃飽後又繼續看電影。這就是飛機上的「生活」。


這次的長途飛機旅程,對我來說還不算會覺得很疲累。好久沒看電影了,所以一口氣看了許多之前想要看卻還沒完成的電影。原來有些平時忙碌沒時間看電影的人都是在飛機上看電影。除了看電影,我都在小睡休息。其實我並不覺得累,只是想閉上眼安靜,也想要好好面對心裡壓抑著沉重的心情。

我安靜祈禱著,有時心裡會流淚。上飛機前,發生了一些事。這樣匆匆地離開,心裡非常沉重和放不下。之前想要開開心心到這地方公幹和遊玩的心情暫時沒了,現在的我祇想要在這地方安靜,找回平靜的心勇敢面對眼前的問題。也許對我來說,這是個嚴重的大問題,但我要相信我的上帝是信實可靠的主,在他那裡有恩典和憐憫。我只求他給予我力量,並教導我信仰和愛的功課。這肯定是我從未學過的功課,求你教導我不要輕易放棄,在懷疑之時給我信靠的心。


即使見不到陽光    我仍相信太陽在這裡
即使我感覺不到    我仍相信愛在這裡
即使上帝沉默不語   我仍相信祂在這裡。

~二戰期間,逃避納粹逼害的猶太人躲在德國某地窟裡,在牆面上留下的字跡。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飛向加勒比島嶼的千里達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