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8 June 2011

累、累、累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了。

雖然工作並沒有非常忙碌,最近也沒有很多閱讀,可是為甚麼突然感覺有點疲憊,好想好好地休息?我知道今天的我,心情不是很愉快,心中的事情總是無法一直壓抑著,總需要去面對。生命不是完美的,總有一些事情未必是如此自在,總要接受它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這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這將會個怎樣的世界?我好像看看當整個世界都停頓了的那一刻,好像靜靜地、近近地看著這個世界。世界不停地在轉動、變化、移動,從來沒有停止和休息。住在裡面的人們也是一樣的跟著移動,就算也許人們認為他們沒有移動過。

活在這個一直在轉動和變化的世界,到底還有甚麼是不變的?我可以期待不變的事物嗎?已經改變了的東西,是否還是那東西本身嗎?或者是那東西已經不存在了。


我正在等待一個已經不存在的東西嗎?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了。讓我安靜地閉上雙眼,安息在另一個世界。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累、累、累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