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1 July 2011

709:周星馳《功夫》經典台詞

最近,大家都因為709大逮捕和鎮壓感到無奈和不爽。這裡小弟心血來潮改編了《功夫》裡的經典台詞當作娛樂娛樂,希望大家709一樣以平靜的心去進行到底民主的訴求。





【鏡頭一轉,醬爆蹲在"豬籠城寨"的廣場水龍頭一邊洗頭,一邊刷牙,他背後排了長長的一條人龍,他還乾脆脫了褲子洗澡,突然水龍頭沒水了,他站了起來,褲子才穿了一半,露出一半的屁股】
支持709的人民穿著黃衣出來宣傳,警方突然出現並逮捕一些人。


醬爆:包租婆,包租婆?為什麼突然之間沒水了呢?

【包租婆一瞬間從二樓走下樓梯到了廣場】
包租婆:水費不用花錢啊?這個月房租也不交,還那麼多廢話。
人民:總警長先生,總警長先生,為什麼突然間抓人?
總警長:之前已經警告你們不可遊行,不可穿黃衣了,但全部都講不聽,現在還那麼多廢話


醬爆:但是我頭洗到一半,你把水閘關了
……
包租婆:我不只是現在關,從明天開始逢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間歇性供水,怎樣?斜眉瞪眼的一個個鬼哭狼嚎什麼,找死呀?我看你們都活膩了是吧?
人民:但是,我們現在只是宣傳而已,你卻無故抓人?
總警長:我不只是現在抓人,從明天開始逢一二三四五六七都抓人,怎樣?一個個敬酒不喝喝罰酒,找死呀?我看你們都活膩了是吧?


【油炸鬼點頭哈腰】

油炸鬼:Good Morning,包租婆~
包租婆:我Good你媽的頭,你今天要是再不交租,我就燒你鋪子。
人民:總警長,please...
巫青團:我please你媽的頭,你們再不取消709遊行,我就燒了你們的總部。


【包租婆要回樓上,鏡頭給了醬爆一個大特寫,他頭上還殘留著洗髮液的泡沫,呆呆的站在廣場中間,包租婆走過去一巴掌把他打得轉了一個大圈倒在地上】
包租婆: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打你!
總警長: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抓你!


醬爆:我不怕,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人民:我不怕,就算抓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709:周星馳《功夫》經典台詞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