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29 July 2011

王八蛋,你會有一天後悔!



從小,爸爸媽媽都警告我“不可以罵粗話”,教會的牧師傳道也提醒我“不可以爆粗”。因此,罵粗口一直以來對我而言都是一個“禁令”。

長大了,終於明白“罵粗口”可以是一種文化,主要是要有“對象”,而這個對象肯定是必須配得上領受你“粗口”的資格和條件。爸爸媽媽,教會牧師傳道,容許我為著正義罵一次“粗口”。

對於那個“無動於衷”的國陣政府和警方,還有那位喜歡說些"道德高尚"的鳥話的首相納吉,我要大罵:

你們這些王八蛋,
會有一天後悔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王八蛋,你會有一天後悔!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