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3 October 2012

2012生日:寫一首歌《愛是一種魔術》

從小到大,自己都很喜歡音樂,自己喜歡去學習摸索不同的樂器。
喜歡拿起吉他,寫下心情的歌,寫下心中的感受和想法,寫下某些回憶。
因為音樂,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

2012年的生日第一件想要做的事,就是寫一首歌。
簡單的歌、快樂的歌、感恩的歌。
用了大約15分鐘寫下了歌詞,
譜上輕快的旋律,簡單的吉他彈奏,
然後用iPhone錄製,並上載至ouTube
就這樣在30分鐘裡完成了這首《愛是一種魔術》。


《愛是一種魔術》  
/曲:加恩(Isaac

如果說愛是一種魔術
我要把好的壞的都變成快樂
如果說愛是一種祝福
我要祈禱願全世界都快樂

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願意伸出你的手
謝謝你給我堅持的溫柔
讓我能繼續往前走

如果說愛是一種魔術
我要把好的壞的都變成快樂
如果說愛是一種祝福
我要祈禱願全世界都快樂

我要為自己唱首生日快樂


後語:我喜歡看魔術,因為魔術不只讓觀眾驚訝,也讓觀眾看得很開心快樂。
如果我是一個魔術師,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讓身邊的人快樂,
把他們心中的不愉快都變成快樂。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3 comments:

  1. 你让我真的非常感动!虽然在宗教上我们的理念不同,听着你弹奏的钢琴曲;感觉上很像老天爷派了你这位善心天使为我演奏,让我的心情感觉到无比的平静,祥和。谢谢你走入我的生活!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Item Reviewed: 2012生日:寫一首歌《愛是一種魔術》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