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25 June 2013

請容許我有一天


感覺好久沒這樣與你如此的近距離
突然回憶起曾如此的一起乘搭巴士
我們倆之間就好像這段短暫的旅途
有起點  有終點  有開始  有結束
抵達終點後  我們將各自分開離去
多希望再次踏上這樣的一起旅程
多期待這終點不是個結束  
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請容許我有一天  
可以再次溫柔地擁抱你
請容許我有一天  
可以按摩減輕你的頭疼腰疼
請容許我有一天  
可以陪你完成你其他的夢想
請容許我有一天  
可以帶你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若你感到不開心
我願帶你去觀看那夜景的魅力
若你遭遇到挫折
我願為你講一個小故事鼓勵你
若你感到生活枯燥
我願帶你去體驗其他人不一樣的生活
若你感到無滿足感
我願帶你去看看和關心那些有需要的人
若你感到生活平凡無奇
我願帶你去做一些從來沒做過的特別事情
若你感到生命缺乏色彩
我願重新拿起吉他  讓你聽到聲音在歌唱

學習攝影照相
希望可以為你拍下你那美麗的瞬間
希望可以提醒你嘗試以不一樣的角度去觀看世界

學習背包旅行
希望可以帶你去看看隱藏在世界各角落的神秘一面
希望可以啓發你學習簡樸生活的美麗和心靈的重要

學習關懷社會
希望可以讓你知道活著並不只為了自己
希望可以讓你看見有些應當的責任是需要付代價

學習運動跑步
希望可以與你一起跑步  一起流汗  一起喘氣  
希望可以鼓勵你學習堅持完成一件苦難的事

近近地看著你睡著的模樣
心中浮現著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而如果只能打一通電話
我會撥給你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請容許我有一天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