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26 January 2014

我第一次買Burberry

這次來倫敦,第一次買Burberry,而且是幾個大袋。相信很多女生看到了都很羨慕,流口水,興奮!




其實人人都喜歡這些名牌包包,尤其女人(你很少會看到男生手拿包包)。女人愛包包,男人則愛汽車或手錶(可惜身為男人的我這兩樣都沒興趣,奇怪的我反而對名牌包包有興趣)。

我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女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擁有至少一個名牌包包,一個你夢想的名牌包包。

其實要做到這並不難。祈禱你的男人為你完成這個夢想。當然,一個高級的名牌包包價格不便宜,但若一年買一個,也還算可以接受(當作收集或投資,將來還是可以二手賣出去的)。

作為一個大方的男人,若每一年在你老婆或女友的生日可以買一個名牌包包送給她,她一定愛死你。到了你們的二十週年時,她已收集了二十個包包。

請各位男士先別臭罵我。請想像當你與你太太出去與朋友親人相聚,她身邊的女性朋友問起她手上拿著的高貴包包時,她自豪地指著是你送她的生日禮物時,那時刻你的臉將是榮光散發。這豈不也是一種非常值得的「投資」?

談到「名牌奢侈品」,我就會想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裡的那位綠色女主角。我們有時很難理解女人花錢的超能力。若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那有些女人的能力有限,但技術却高超。

為何人人都喜愛名牌?至少不會去抗拒。

名牌,奢侈品,都象徵著一種社會地位,以及生活品味,這是最具體的外在表達。你手上拿著的包包,正向周圍看見你的人傳達你社會地位和品味的信息(你絕對不會在家裡拿著名牌包包,或穿戴那些奢侈品)。

你也許不愛那些名牌奢侈品,也許你認為這些都不值得去花費,但或許你會選擇投資在你的房屋上,以此來具體地展現你的社會地位和生活品味。

最後,我還是喜歡《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裡的一句經典:女生要漂亮,其實只需要兩樣配件:自信,與笑容。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我第一次買Burberry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