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Powered by Blogger.
30 August 2011

8月30日:追憶中原

830日,回想起去年的這一天,我與錫靈正在飛往台灣桃園的飛機上,預備前往在中壢的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開始另一個學習的生涯。這是我第一次出去國外唸書。還記得當天的中壢在颱風的情況下,下著傾盆大雨。中原大學的工作人員、學長、還有學伴們冒著雨前來迎接我們的到來,而那時候的我們是暫時性被逼在男生研究室裡過夜和生活。那一個學期在那裡的生活,充滿許多不一樣的回憶。在這些回憶裡,有同學、學長學姐、系所助理、朋友、教會弟兄姐妹、還有老師等等,而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雖然我暫別了那裡,回到了現在的職場崗位上,但我會永遠記得在中原大學那時的回憶。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學期的學習,但它不只是讓我對神學和宗教研究上開拓了視野,也讓我在某些事情和經歷看到真實的自己,並學習勇敢去面對自己、認識自己。對於前面的道路,坦白說我並沒有頭緒,也不清楚該如何走下去。現在的我只告訴自己,好好用心和努力地預備自己、裝備好自身的條件、打好必要的基礎,而我深信當時候到了,我必定能夠知道該如何繼續往前走。


我最喜歡吃的牛肉泡麵
開始學習購買書籍
中原大學附近的中壢市區
中原大學操場
男生研究室的休息空間 (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此照片成為經典了)
我喜歡的Tea Cafe
中原大學
全人教育村(宗教研究所就位於7樓)
我與馬國同學(左:錫靈;右:世霖)
教會戶外活動
曾老師與他的寶貝女兒
『中國現代化視野下的教會和社會』學術研討會
與Graham Ward合照
我喜愛的飲料:皇后先生
Graham Ward神學講座:激進的道成肉身
這是本恩的可愛小將軍
位於台北的校園書房
中壢夜市
台北跨年倒數

  • Blogger Comments
  •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em Reviewed: 8月30日:追憶中原 9 out of 10 based on 10 ratings. 9 user reviews.
Scroll to Top